Saturday, October 28, 2006

逼不得已的收獲!

話說那缺貨缺得離譜的 Nikkor 18-200mm VR镜头,到現在都還沒頭緒。小弟一氣之下就向sigma 下手,從Keat Camera 那兒買了支18-50mm F2.8 EX DC镜头來應付那Bangkok之旅。說實話,一模之下,手感並不討好,不過它是支恆定 F/2.8 大光圈變焦鏡, 足夠應付各種場合了,而且也是專為數碼相機而設的.

在公司外的小花園隨手拍了几張,效果滿不錯,有著與Nikon镜头完全不一樣的感覺。銳度稍遜,但對於我這一個還沒與“專業”挂上等號的人來說,是已經很夠用了!:p





對了,最重要的是那价錢,比起我那夢寐以求的 Nikon 17-55mm F/2.8,差太多了,足夠買下兩支半了!一分錢一分貨,我絕對相信貴有貴的好,只是小弟的荷包裡還沒有多餘的錢把它帶回家而已!不過,等著瞧吧,freelance 接多點,操勞過度都在所不惜的啦!哈!




相信我,配合上小弟那新玩意D200,Sigma 這一支镜头肯定會呈現更多不一樣的好作品!




Nikon D200 + Sigma 18-50mm F2.8 EX DC lens 拍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