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8, 2007

Lomo水中攝

小弟自問不是一位真正的"Lomo 友”,拍得少來也的確很少參與活動。可能性格的問題,很少主動去參加各項的活動,也因為如此所以才選擇以攝影為興趣,拍照還是需要個人空間吧我想!

Lomo 這玩意,是相當的自我,真正拍得出與眾不同的才屬於是個人風格,這不簡單也!

曾經想入手Lomo的老大哥相機LC-A,但一直覺得那价錢是高得有點過份,雖然拍攝出來的效果的確不錯啦!還是希望將來可以擁有一部LC-A或LC-A+。現在手頭上有的Lomo相機是:SuperSampler,Smena 和Frogeye,用的較多的是Frogeye。因為個人很喜歡很喜歡海,所以Frogeye的使用率就來得多。

其實小弟的Frogeye已有點毛病,捲片器時好時壞,每次拍攝完畢以為底片已自動捲入,一打開才知道只入到一半,所以中段都全曝光,氣死我了!不懂這問題有沒有得修理?

Frogeye再次出動就是這一次,使用已過期幾年的Fuji 400 負片來拍攝,懷孕的老婆大人的確是讓主題更為明顯和特出。




意外的是,不小心打開底片蓋而曝光的一部份,效果更是特別!可能下次加於利用這特別的“曝光”技巧!


Lomo frogeye 拍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