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工作之餘的攝与樂

上個星期去了一趟波德申Port Dickson,由于之前我未曾去过波德申,所以還算滿期待的。

這次最主要的是幫Tze Ai 和Lam拍攝婚紗照,也因此沒有逗留很多天,但是希望工作之餘, 還是可以讓出點時間去拍些底片,所以120的的底片也帶了一堆。:p

車子慢慢远离了闷热的城市後,漸漸駛入了悠闲的海边小镇,雖然談不上有清凉的海风在吹,但是走走看看吹吹海风也很不错!


創意總監Mr. Chen先生開心的享受PD的傳統奶茶,另一杯是小弟我的Kopi.



Avillion的Welcome drinks, 創意總監Mr. Chen先生這時還是當背景。:p



Buffer早餐,唯一覺的漂亮的景



沒拍到的另一端,是因為轎斷了。



無題,亂拍的。:p


Rolleiflex 3.5E + Kodak EPD 200 正片拍攝,xpro 處理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这系列不错哦,因为我看到学院老同学Chen出现在照片中,哈~很久没有chen和sue hoe的消息了。

imnotlonelywithcamera said...

wow, 世界實在是太小了,哈!
Chen与SooHoe是我攝影公司的夥伴,他倆現在很好啊,男的俊,女的還是一樣美!好吧我會知會他倆,說我遇到某某人了,哈!

btw, 請多多指教 http://mrandmrs2.blogspot.com/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看了mr&mrs2的blog,照片都很吸引人,把幸福,欢乐和感动的moments都捉到了。继续加油吧,为更多的伴侣留下美丽的影像。

你们的网站则几年前就知道了。:)

克利夫 said...

无意中来到这里,也无意中看见我公司partner 的 chen , 也认识tze ai 哈哈,世界真小啊。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