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Klasse S. . .緣終了!

Fujifilm Klasse S這台相機,對小弟來說,一點都不貴!

不理它是否限量產,也不理是"S"是"W",但它的鏡頭~Fujinon + EBC 鍍膜技術,這就是信心保証!

老實說,對小弟來說有一个解像力非常好的镜头,它的成相和照片品質肯定会更好。買這台別人覺得昂贵的相機,並不是說錢比別人多,有時候對底片相機的鍾愛。。。是很難以金錢來衡量的。同道中人,你們說是吧?

從擁有。。到脫手,也沒後悔。曾經懷疑它的表現,一直到拍攝出一張張色彩自然、通透又立體感十足的照片時,已開始迷戀上它了。
(点击圖片,放大來看吧)









天長地久。。。是完美的,但是,有時候曾經擁有會更好。所以,以其讓它無聊的待在防潮箱裡,倒不如讓予他人將它發光發熱!


p/s: 最後還是要讚一讚DNP Centuria 200 這底片,真的是又便宜又好!:p



Fujifilm Klasse S + DNP Centuria 200 底片拍攝。

6 comments:

五月鳳凰 said...

同道中人来了~~
没错!金钱是很衡量我们对胶片的钟爱。

Kelvin said...

兩位大爺的理論果然和常人不同 XD
我還是看錢的份上玩Nikon好了 XD

五月鳳凰 said...

不好意思~我的原意是金钱是很难衡量我们对胶片的钟爱。少了一个‘难’字!

kokwei said...

我說阿同道中人呀。。少了那"难”字的確嚇了我一跳,還以為你來找碴的!XD

文兄,不如就乾脆點。。。上Hassy吧!

昇杰 said...

Fujinon 鏡頭我的愛,最近常常那秋黑不離手,太喜歡它出來的畫質了。我也是用著這款菲林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