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7, 2009

忽然覺得。。。我家旭安長大了!

他,不知不覺就要兩歲了。。。



每當我看到朋友的孩子時 ,
感覺他們家小孩成長怎麼那麼的快速 ,
孰不知,自己的小孩也在快速地成長了。

老實說,自己一直是一個沒有耐心的爸爸
動不動就對孩子大聲、發脾氣

或許,我真的給小孩太大壓力了,
在未來的每一天 ,
我希望能"重新學會作一個好爸爸" !

安,爸爸和你一起加油!

還有還有,老爸的那些(好)相機。。。將來都是屬於你的,別將它們賣掉噢!XD


Hasselblad + Fujichrome RAP 100F拍攝!

7 comments:

philiuzion said...

比起我遇過的 兩歲 , 旭安是最乖,最懂事了

也證明你呵護調教得很好,合格爸爸一個啦


p/s : 安安,哥哥先幫你保管那些(好)相機先。
到你成年再還給你。
^^,

五月鳳凰 said...

虽然没见过你的孩子~不过,以她老豆安分的基因~相信不也会很放肆。

EllyLam said...

安安很乖了~雖然很好動,哈哈哈
你也是個好爸爸,真的~

P/S:Weeseng,我們一起幫安安保管先~等他20就還給他~哈哈哈

WeiHan Dulcify Life said...

別擔心!我會向他們收購你的相機!

Iustin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Iustinus said...

初次留言,

非常喜欢这张,文字中感受到父爱。 =)

“老爸的那些(好)相機。。。將來都是屬於你的,”

妃子 said...

看了你这编,我更加会努力吧最好的基因留给下一代,孩子一定会好好保管的,除非生天的日子来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