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5, 2006

手信


這一次收到的這一份禮物,非常的驚訝,是好友ah B
和B嫂Ivy從香港帶回來的一個鑰匙扣,Disneyland的記念品!

為什麼驚訝呢?因為完全沒有想過他們會送我們禮物。見面前的那几天ah B還對我說有重要事情需要我幫忙,還特別強調只有我才幫得上忙,還說見面才方便談,!!!!那幾天真的是弄得我胡思亂想,還擔心自己幫不上忙!沒想道被他玩了一把!@#$﹪#

我和老婆都非常的喜歡,很想立即就將它帶在身上,但是又不希望刮花這精美的鑰匙扣,要是有兩套就。。。太完美了! 哈!


其實也不是第一次收到Disneyland的記念品了,之前Sook Yin & Ronald也送過給我們,鑰匙扣和鐵盒裝的糖果!也是一樣把它當做收藏品,盡量只看不用!





禮輕情意重,謝啦ah B和Ivy!

也謝謝Sook Yin和Ronald ,希望您們三口子在深圳生活的開開心心,有時間就回來馬來西亞聚一聚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