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0, 2006

離別

又一位同事離開了。。。。!

非常不喜歡“離別”這種感受,那種難形於筆墨,百感交集的心情一直會困擾我思緒。會覺得很難過,可能是我個人感情較豐富吧我想。

雖然我知道人生有很多階段是必需面對的,但我無法掩飾那惱人的心情。

友誼,我非常執著,沒得好解釋,也不需要他人來認同。無法忍受假惺惺的友誼,特別是戴著面具示人,不真誠待人,您會自找苦吃,別給自己藉口說“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”。

祝福她,幸福健康,也希望她可以早日實現她的夢想!我會想念妳的笑聲的!


p/s: “Friend for life" 是需要時間來印證的,但我絕對相信,因為我就是以這種態度來維持友情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