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6, 2006

Bon Odori @ Shah Alam


很早之前就聽當時還是女友的老婆說過,有這樣的一個節慶在馬來西亞舉行,叫Bon Odori,華文我就不太懂是叫甚麼了!




去年的今天也已經打算出席的,但也忘了甚麼原因而打退堂鼓!今年呢就下定決心抽出幾個小時去看看,好讓愛拍照的我有個目標,也讓我那些器材晒晒太陽!五點鐘的天氣不算很晒,但就非常的熱。一進場就看到一些日本傳統打扮的美眉,也有一些穿著非常火辣的,非常的賞心悅目!哈!我的目標其實並不是這些,而是那些打鼓和表演的日本人!


但,希望越大就失望也越大,等到的並不是我想像中所要的畫面!原因是拍攝時的角度非常難遷就得到,而且表演場地有最少十尺高,再加上周圍的欄杆阻擋了視線,想拍攝出乾淨的畫面是有點考功夫。唉,誰叫我不夠本錢投資呢,在場內都是大炮小炮的,件件都是价值不菲的好鏡啊!








最後沒有逗留很久,節目還沒完就離開了!



Nikon D70 + Nikkor DX 18-70mm 和 70-210mm拍攝!

No comments: